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男子伪造中国签证 只为对妻子隐瞒到过中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5日14:45
  一名50岁的美国男子持伪造的中国签证,准备从厦门机场入境,被厦门边检总站高崎站查获,并于当日被遣送出境。昨日来自厦门边检的消息说,这是今年他们查获的,首名持伪造中国签证的外国旅客。

  5月3日中午,高崎边检站工作人员在对来自香港KA618航班进行入境检查时,发现美国籍男子理查德所持护照上的中国签证与真版签证有较大出入,怀疑为伪造签证。经过再三鉴定及核实,边检民警发现该签证是采用激光彩打的手段伪造,且其护照内还有一个中国入境验讫章有被涂改的痕迹。

  理查德自2007年以来,曾先后6次到中国,他说此行是来中国做工艺品生意的。对于中国签证上的伪造及护照上的涂改,理查德解释说,中国签证是他的妻子托人办的,自己并不知情。而他自己伪造中国入境章,并把入境章日期做了细微更改,是为了对妻子隐瞒2009年曾到过中国的事实,却不想被中国边检机关发现。

  当日,边检部门依照规定拒绝该旅客入境,并原机遣送其出境。(通讯员 戴伟平 李欣 记者 曾嫣艳) (来源:东南新闻网-厦门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