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南10万套保障性住房7月底前确保100%开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5日17:20
  记者从海南省住建厅获悉,为确保实现2010年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工作目标,海南省今年计划新建的保障性住房,6月底前确保50%开工建设,7月底前确保100%开工建设。

  海南省计划今年建设10.09万套保障性住房。按海南省委、省政府要求,今年计划新建的保障性住房,6月底前确保50%开工建设,7月底前确保100%开工建设;12月底前确保20%以上竣工投入使用。海南要求各市县要全面落实保障性住房建设用地,按规定渠道落实资金来源,增加资金投入。

  海南省5月1日出台《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通知的实施意见》,主要在于进一步加强和改善房地产市场调控,增加保障性住房和普通商品住房的有效供给,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其中要求确保10%的土地出让金向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倾斜。

  据了解,海南省还要求各市县增加公共租赁住房供应,在规划建设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房的同时,增加公共租赁住房建设。(记者 周慧敏)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