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一下岗工人从吉大白求恩第二医院跳楼坠亡(图)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5月06日02:01
医护人员赶到现场 记者 李杨 摄

  东亚讯(记者 陈海宁 助理记者 李秋实) 昨日9时55分左右,一中年女子从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二医院住院部2号楼跳下,坠落到2楼缓台处当场身亡,警方在死者身上找到了家属的联系方式,家属怀疑女子是因为更年期抑郁症发病导致跳楼轻生,11时45分,尸体被尸检中心的工作人员拉走。

  昨日10时左右,记者来到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二医院住院部2号楼,在2楼缓台处,正躺着一名50岁左右的中年女子,她的面色惨白,头发凌乱,双眼紧闭,双手摊在两边,双腿已经变形,穿着深色上衣和灰色裤子,腰上还系着一根红色的腰带,脚上穿着红色的袜子,鞋已经不见了。当医护人员准备对其急救时,发现该女子没有了心跳和呼吸,初步确定已经死亡。

  据死者的丈夫王先生介绍,死者姓牛,今年48岁,家住宽城区铁北天光路附近,是名下岗工人。他怀疑妻子是更年期抑郁症发病,心情低落才选择跳楼轻生。11时45分,尸检中心的工作人员将死者的尸体拉走。

  据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员、心理医生王春勇介绍,更年期病人的症状是普遍烦躁、想不开、冲动。所以他建议患者最好适当地做一些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素质,加速更年期的进程,减轻更年期的症状。

  作者:陈海宁 李秋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