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39岁离异女与小伙同居 称才27岁显老是因为手术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06日04:53

  “我今年才27岁,长相老是因为多次做手术”

  39岁离异女“装嫩”与80后小伙在旅馆同居,还骗走旅馆老板娘2万块

  宁琴 魏晓昕

  离异女子赵明妮和80后谈恋爱,年近四十的她谎称27岁,长相老是因为身体不好多次做手术,最终竟带着儿子和小情人三人同居一室。赵明妮吹嘘母亲在香港做生意是大老板,因为不同意他们交往所以住到旅馆里,这期间她和怀孕的旅馆老板娘混熟了,她以自己要流产、身体不好要保平安包个红包等为理由,骗得老板娘近2万元后逃之夭夭。近日,骗钱、骗色的赵明妮因涉嫌诈骗被南京市江宁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39岁离异女“变身”27岁妙龄女

  39岁的赵明妮离婚后带着儿子生活,她不想着找个工作养家抚养儿子,而总觉得自己能说会道,靠如簧巧舌就能挣钱吃饭。去年,赵明妮认识了25岁的小伙钟挺,钟挺是个打工仔,还没有对象,赵明妮便有意和他相处,为了不把小伙子吓着,她自称只有27岁,比钟挺大两岁。钟挺望着赵明妮的鱼尾纹对她的年龄满是狐疑,赵明妮毕竟是过来人,赶忙解释自己看上去长相显老,是因为身体不好做过好几次手术,因此样子要比实际年龄老个十来岁。

  两人就此谈起了姐弟恋,过了一段时间,赵明妮向钟挺透露自己还有个四五岁的儿子,钟挺掐指一算:女友20岁左右结婚生小孩,如今儿子四五岁,她正是27岁。陷入爱河的钟挺没介意赵明妮有小孩,反倒是通过女友的介绍确信了她27岁的年龄,两人的感情经受考验后越发好起来了,恋爱不久就决定同居。赵明妮告诉钟挺,她母亲在香港做生意是个大老板,老人家听说钟挺没有稳定工作,不同意两人交往,因此他们最好不要住在家里,免得母亲说不准啥时回南京撞见了难堪。钟挺见赵明妮不顾家人反对执意和自己在一起,感动之下同意了赵明妮的建议,在一家旅馆租下长包房,他和赵明妮母子三人同居一室。

  自称“富家女”,算计旅馆老板娘钱款

  赵明妮没有班上,入住旅馆后时常和老板娘刘静闲谈,刘静刚刚怀孕需要和人聊天打发时间,两人就此成了聊友。赵明妮接近老板娘可是留有心眼的,她自称叫胡小红,以过来人的身份向老板娘传授保胎的经验,尤其当刘静去医院检查回来后,她都问长问短给予关心,刘静有不明白的问题也向她请教,“胡姐”很是热心地解答并对她进行安慰。两人一来二去很快就混熟了,“胡姐”的热情博得了刘静的信任后,她有意把话题往自己的家庭上转,除了说自己结婚早才27岁外,她还告诉刘静她母亲在香港做生意,自己当年因为没听母亲的话恋爱结婚,离婚后才知道老人家当初的话有多正确,丰富的生活经历让刘静对她更加刮目相看。

  一天,赵明妮向刘静叹气道:别看我母亲那么有钱,但她觉得我比男朋友大两岁,而且钟挺的工作也不稳定,母亲不愿意我跟他谈,经济上也不帮助我。我儿子这两天生病了,看病要花不少钱呢。见刘静面露同情的表情,赵明妮开口向她借钱给儿子看病,刘静借给她2000元,赵明妮以胡小红的名字打了欠条。

  第一次借钱很顺利,赵明妮决定继续对这个善良的老板娘下手。没事时两人继续唠嗑,赵明妮见刘静并没有要她还钱的意思,并且摸清楚刘静的家底还有潜力可挖,就挖空心思编造借钱的理由。过了几天,赵明妮红着脸对刘静说:你看我和钟挺没采取措施,我怎么就这么容易怀上了呢,我得赶紧去做流产手术,不然母亲知道了更要责备我了。身体吃苦不说,现在做无痛人流费用还不少,不好意思又要向你求援了。刘静心想碰到这种事情,受苦的总是女人,又心疼“胡小红”便把钱借给了她。

  携款逃亡半年在火车上被抓

  过了一段时间,赵明妮又向刘静诉苦:我这个人本来身体就差,你看我长得老相吧,就是因为做过几次大手术人憔悴的。这次流产手术我身体更加糟糕了。我请人算了一卦,说如果有人包个440元的红包放在枕头下,身体就能健康并保平安。钟挺我是不指望他给我红包了,刘静小妹,我就指望你了。就这样,她再次骗得富有爱心的刘静440元。刘静还觉得“胡姐”是信得过自己,借钱、包红包后还觉得自己做了好事,由于“胡姐”一家三口在旅馆包了房间长住,她也没想到早点催促对方还钱。

  就这样,从2009年3月到6月短短三个多月时间,赵明妮以借款、包红包等理由共从刘静手里骗得近2万元。更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她利用对刘静的关心让她对自己言听计从,刘静的几件首饰也被她骗到了手。此时,赵明妮和钟挺分手了,钟挺不再回旅馆和他们母子居住,赵明妮不动声色地又住了几天,随后带着儿子悄悄离开了旅馆。刘静发现“胡小红”不辞而别这才有点发慌,除了房费没结算清外,毕竟这个姐姐还欠自己近2万元没还呢,她拿着借条四处寻找胡小红不见踪影,后来根据钟挺住宿旅馆的登记资料找到了他,这才知道胡小红的真实姓名叫赵明妮,钟挺只知道前女友的姓名,对于赵明妮的家庭背景、真实年龄还是没搞清楚。刘静在家人的陪伴下赶紧到派出所报了案,警方将赵明妮列为网上逃犯进行追逃。今年2月9日,逃跑了大半年的赵明妮在火车上被警方抓获归案。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宁 琴 魏晓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