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波兰确定新三军总参谋长人选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5月06日02:50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韩新忠):临时代行总统职权的波兰众议院议长科莫罗夫斯基5日宣布,已经确定梅切斯瓦夫-奇安纽赫为新的波兰三军总参谋长,正式任命仪式将于7日举行。

  梅切斯瓦夫·奇安纽赫生于1951年1月24日,今年59岁,曾任波兰驻北约和欧盟的军事代表,在2006年初曾担任波兰三军代理总参谋长一职。

  就梅切斯瓦夫-奇安纽赫被任命一事,目前尚存争议。因为根据波兰法律条文,职业军人的退休年龄是60岁,这意味着梅切斯瓦夫-奇安纽赫将只能在总参谋长的位置上待8个月的时间。但科莫罗夫斯基表示,波兰国防委员会以及议会正在着手修改相关法律条文。

  前任波兰三军总参谋长弗兰齐舍克-贡戈尔4月10日在斯摩棱斯克空难中不幸遇难,同时遇难的还有包括总统夫妇和众多波兰高级官员在内的95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