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高中女生半裸死于宿舍厕所续 教体局安抚在校生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5月06日07:52
  记者 李冰冰 5月5日,今报A16版以《高三才女魂断校园 他杀?》为题,报道了荥阳高中一19岁高三女生死于宿舍厕所的事情。案件发生后,荥阳市委、市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据悉,5月3日凌晨事情发生后,荥阳市委、市政府迅速成立了事件处理领导小组。荥阳市教体局和校方及时慰问了死亡学生家属,并对在校学生进行了安抚和心理疏导。

  与此同时,荥阳市召开了专题会议,对全市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迅速在全市教育系统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全面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建立健全门卫、值班、巡逻、安全检查等安全管理制度。目前,郑州市公安局抽调200多名警力,加紧侦破案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