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英国为前腿骨折小刺猬打石膏(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6日08:54

  英国白金汉郡圣蒂基温克尔斯野生动物医院的员工照顾着这只小刺猬。

  
  X光照片显示这只刺猬右边前腿骨折,完全康复将需要6周。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腿上包着粉红色纱布让这只受伤的小刺猬看起来鲜亮夺目,但是面对照顾自己的人们,它依旧露出哀怨的表情。现在,它是英国白金汉郡圣蒂基温克尔斯野生动物医院的贵客。

  这只小刺猬是人们在诺斯普顿市一后花园发现的,当时它的一条前腿和盆骨骨折。圣蒂基温克尔斯野生动物医院的护士给它的腿绑上石膏,他们希望它能在6周之内完全康复。今年英国的“刺猬宣传周”将持续到5月8日。这一年度盛事的目的是宣传刺猬在与人类共同环境中面临的多种问题。和人类身边的大多数小动物一样,汽车是刺猬面对的最大威胁。它们过马路时经常有很多汽车呼啸而过。作为夜间活动动物,白天在花园打盹的刺猬还可能成为割草机、修剪器和其他园艺装置的受害者。另外一种常见的与人类相关的致命武器是杀虫剂。

  2006年,连锁快餐集团麦当劳曾经因为刺猬改变了它的冰激凌盒的设计,因为想要吃到容器中残留食物的刺猬会把头卡在盒子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