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6岁男孩目睹父亲亲手砍死外公 惨案因离婚酿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13:58
  5月4日18时许,滁州市北关火葬场原址附近的小康村发生一起持刀伤人致死凶案。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因离婚后的财产分割问题,与前岳父老丁发生口角。暴怒之下的李某某操起菜刀砍向老丁的脖子,老丁经抢救无效死亡。

  李某某与前妻丁某感情不和,两人商量后决定离婚,并协议分割房产,2.4万元左右的存款两人同意平分。 5月4日,李某某和丁某来到琅琊区民政局协议离婚。离婚后,李某某中午在外面吃饭,并喝了些酒。丁某回去收拾东西,准备回父亲家留宿。李某某回家后,找丁某索要协议分割的钱款,丁某称:“银行已经下班,现在取不到钱。”李某某随即与丁某发生口角。正当双方僵持不下时,丁某的妹妹出面,把姐姐接回了家。

  晚饭后,李某某带着儿子来到老丁家讨说法。见面后,李某某说,银行卡里的2.4万元他要2.2万,只分给丁某2000元。老丁当场拒绝,表示平分。双方因此发生争执。吵闹中,李某某扬言:“不要逼人太甚! ”老丁回敬一句:“难不成你还敢杀人吗?”不料这句话彻底激怒了李某某,他钻进厨房抄起一把菜刀,猛地朝老丁脖子上砍去。老丁猝不及防,脖子被砍裂,顿时血流如注。李某某16岁的儿子也站在一旁,众人大惊之下赶紧报警。

  120随后赶到,将伤者送到医院抢救,但老丁终因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

  行凶后,李某某并未外逃,而是返回家中。接到报警后,滁州市南谯北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据民警介绍,出来开门的李某某面色平静,没有任何反抗便束手就擒,并对砍前岳父一事供认不讳。目前,李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已移交刑警队进一步侦查。(韩前进、包增光、欧阳徐中) (来源:中安在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