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警员装嫖客“放蛇”扫黄 53岁华裔女子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15:13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皇后区警方近日连连进行扫黄,日前又再展开行动,风化组与法拉盛辖区111分局日前晚上派出警员乔装嫖客“放蛇”扫黄,拘捕了1名涉嫌卖淫的华裔女子。

  根据警方消息,本月3日下午2时50分,警员于贝赛43大道和213街附近的住宅内乔装成嫖客。当时,53岁的华裔女子余柳诗(音译,Lau Shi Yu)表示愿意以肉金50元为警员提供性服务。警方见时机成熟,即发讯号给同僚,通知他们展开取缔行动,将余柳诗以涉嫌卖淫的罪名当场拘捕。

  警方表示,现正积极扫黄及致力防止卖淫的罪案发生。警方呼吁市民如发现附近经常有不同的男女进出同一民宅,很大可能有人以民宅作为卖淫的用途,应马上致电911举报,消息来源绝对保密。(邝绮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