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四方景园私家车车胎被扎 物业否认保安所为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06日15:22

  一夜之间,十余辆私家车的轮胎被破了相。今天凌晨,丰台区方庄四方景园小区陷入“扎胎门”,目前警方已经对受损车辆进行登记并着手调查。

  上午9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四方景园三区和四区惨遭毒手的部分私家车分散着停在便道上,并未驶入正规车位内,包括奥迪、宝来等品牌。

  车主们均在轮胎上发现了多处圆形针眼,有的车是个别轮胎受了伤,有的车四个轮胎都受伤,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几乎贴在了地上。

  “真是太猖狂了,上班都被耽误了。”车主李先生回忆说,他昨晚9时左右将车停在楼下,早上7时许下楼上班时就发现车胎瘪了。“可能是有人后半夜扎的。”该车主说,大伙都怀疑是物业公司为了逼迫业主交纳停车费而下的狠手。

  记者了解到,由于不少车主着急去上班,因此有的将车停放在原位打算下班再处理,有的则立即找来拖车将爱车送往修车行修补。

  在小区门口,一位身穿“实圣达”制服的停车管理员透露说,“扎胎门”是物业指使小区保安所为。此次轮胎被扎的车主均未将爱车合理停进小区的正规车位,而是碍事地放在了便道上,而且保安几经劝阻都无济于事。“被扎不是第一次了。”一位业主说。

  据介绍,“实圣达”停车管理公司从物业手中承包了该小区的停车管理工作,虽然仅四方景园三区及四区就有千余个车位,但仍不能满足私家车的“胃口”。

  目前地上停车位是每小时5角,而地下是晚9时至次日早7时每小时5角,其余时段每小时2元。“很多人都嫌地下贵,所以宁可挤便道也让它空着。”

  对于停车管理员爆料的“内幕”,该小区的物业公司矢口否认,称他们是为业主服务的,不可能做出可耻行为。另外,部分被扎车属于监控摄像头范围内,他们会协助警方调查。

  记者从丰台区东铁营派出所了解到,今晨接到车主们的报警后便赶到小区,已经将各车主及车辆受损情况登记并将进一步调查。据统计,共有十余辆车被扎胎。

  同时警方也提醒业主,非正规停车位停放车辆存在不安全因素,不仅车辆安全得不到保证,也会阻碍其他业主的正常出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