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广东侨办主任出席港侨社团联会向玉树捐款仪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15:52

  吴锐成见证该联会通过香港中联办向玉树灾区捐赠的第二批捐款100万元港币(合共350万元港币)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5月3日,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举行“情系玉树 奉献爱心 电影义演”暨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仪式,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应邀出席并讲话。

  吴锐成在讲话中指出,玉树地震牵动着全体中国人和世界各地炎黄子孙的心。港侨联会举办“情系玉树 奉献爱心”电影义演活动,并举行递交第二批捐款支票的仪式,为支持玉树灾区重建不遗余力,这是港侨联会赈灾募捐的其中一项活动,非常有意义。此前,在创会会长陈有庆先生、会长余国春先生、副会长王钦贤先生等各位善长仁翁的带动下,港侨联会已募集赈灾捐款总额已达350万元,其中250万元捐款已于4月20日通过香港中联办汇往玉树灾区。侨港联会各位会长、理事、各位乡亲表现出的血浓于水、休戚与共的手足深情,相扶相携的民族大爱精神,非常令人敬佩和感动!

  吴锐成同时寄语表示:港侨联会虽然是个年青的社团组织,自2004年成立至今短短六载,已经发展成为有50多个团体会员、逾万名个人会员的联合性社团。联会广泛团结联系各界社团,积极参与公共事务及开展社会活动,为香港的繁荣稳定,为促进粤港合作,为推动广东以及其他内地省份的社会各项事业发展都作出了积极贡献!其凝聚力、影响力以及对社会的贡献,香港和内地社会各界都有目共睹!尤其是对内地慈善公益事业的支持非常突出,08年仅在重建北川中学的项目上,香港侨界人士和团体就捐赠了3000万元善款。联会表现出的社会责任意识正是联会能够凝聚侨心、汇集侨力的重要因素之一。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发扬大爱精神,战胜困难和灾难,共创美好未来!并代表广东省侨办和全体侨务工作者向香港侨界社团联会、并通过港侨联会向所有关心、支持、帮助灾区人民的香港同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曾庆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