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扶轮社代表团拜访巴中贸促会 双方举行座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17:02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报道,由王国林先生率领的香港扶轮社代表团日前抵达巴西访问,4日上午代表团一行拜访了巴西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双方就中巴关系和巴西经贸文化以及世界亲善与和平慈善工作举行了座谈。

  香港扶轮社代表团于4日上午10时抵达巴西中国经济易易促进会,受到吴耀宙会长、王万瑞常务副会长等热情欢迎。

  王国林团长表示,此行来巴西的香港扶轮社代表团成员都是税务会计、贸易物流、新闻传媒等方面的专家,旨在了解中巴关系和巴西文化经贸发展以及开展和平慈善工作情况。听说巴中贸促会是此间最有影响力的商会之一,专程来此拜访并希望双方今后建立起合作交流关系。

  吴耀宙会长在介绍巴西经贸情况时表示,巴西与中国都是“金砖四国”,前不久胡锦涛主席刚出席金砖四国峰会,中巴两国关系正处在历史最好时期。巴西是资源大国,中国是制造大国,两国互补性很强,合作发展的潜力巨大。

  吴会长在介绍侨情时表示,圣保罗有15万华人,中国的快速发展给华商带来了很多商机。贸易会作为中巴经贸交流的平台为两国企业家的牵手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未来还将加大服务、咨讯与指导的力度深度和广度,为中巴经贸发展作出新的成绩。

  同时吴会长还表示,要学习香港扶轮社在推动世界和平及开展慈善、教育、医疗方面的经验,以便在巴西更好的开展慈善救济,回馈当地社会,提高华人的形象。

  贸促会副秘书长严佳小姐主持了座谈会,巴西市场开发部主管玛丽亚、中国市场开发部主管魏博分别介绍了巴西政治地理概况,近年来经济贸易发展数据,以及巴西体育文化和风土人情。

  香港扶轮社代表团成员有何子龙、陆宝玲、李友怡,陪同前往拜访的还有巴西扶轮社代表THAIS HELENA 等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