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风暴雨冰雹灾情直击:垫江13乡镇恢复供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22:35

消防官兵在垫江县新民镇城北村一养鸡场抢险。作 者:陈举

  中新网垫江5月6日电 (记者 郭晋嘉 银雪 连肖)记者6日晚从重庆垫江供电公司获悉,5月6日凌晨的强降雨导致垫江县20个乡镇出现大面积停电,当地数十万群众用电受到影响,截至晚上6点,垫江13个乡镇供电得到恢复。

  从5日夜间开始,重庆各地出现了一次明显的降温降雨伴随局地强风雹和暴雨天气过程。截至6日12时,重庆18个乡镇达大暴雨,103个乡镇达暴雨。其中,大风、冰雹、暴雨致重庆垫江县多处房屋垮塌,灾害造成20人死亡、173人受伤。

  据重庆垫江县供电公司初步统计,在此次灾害中,重庆垫江县共倒塌电杆120根,断裂电杆536根,高低压电力线路断线461处,电力线路跳闸20条,当地沙坪、曹回、新民等20个乡镇在灾情发生后出现大面积停电,预计损失金额达110.88万元。

  据了解,灾情发生后,当地电力公司随即启动了抢修应急预案,出动了300多人次抢险队伍和20多台车辆对输电线路、变电站进行巡查、抢修。

  截至6日晚6点,垫江13个乡镇供电得到了恢复,当地沙坪、曹回、新民等7个乡镇供电线路仍在紧张抢修中。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