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昆明女导游裸死一案凶犯落网 多次下书挑战警方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5月07日01:19

  法制网昆明5月6日电 记者储皖中 实习生施怀基 备受关注的云南昆明女导游裸死一案告破,在昆明丰宁小区强奸杀害女导游张某的犯罪嫌疑人杜某作案24天后,在长沙落网。

  今年4月3日,昆明市丰宁小区某居民楼内,发生一起凶杀案。死者张某是四川人,职业导游。4月7日晚,张母打电话给她,一直没有人接。母亲觉得奇怪,4月8日一早,其母来到昆明,8点多来到她的住所门口才发现,外面的防盗门是开着的,打开房门一看,张某倒在地板上已没有了呼吸。据目击者称,死者张某当时倒在地上,没穿衣服,身体已经僵硬,大片的血迹都干了。目击者看到,她的颈部有血迹,在房间地板上发现一个安全套。据张某的姨妈说她似乎没有男朋友,不过家人并不清楚她的情感状况。警方后来通过监控资料发现了该案的重大犯罪嫌疑人,随后悬赏5万元向社会征集线索。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杜志国在昆明作案后,给警方留下了一封“挑战书”,内容大概是:走上这条不归路,就回不了头了。他声称还要杀很多人,而后逃到了成都。他又在成都强奸一名女子。嚣张的杜某再次留下了“挑战书”。

  5月2日,逃匿到湖南省长沙市的嫌疑人杜志国迫于警方的强大攻势,在明知无路可逃的情况下,向追捕到当地的专案民警投案自首。经审查,杜对在丰宁小区将女导游强奸后杀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包括成都“4·12”案件的多起入室强奸、抢劫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