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铭记汶川地震 > 汶川地震震后援建 > 汶川地震震后援建消息

一专项公益基金捐助四川震后再育家庭新生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00:30
  中新社北京5月6日电 (记者 孙自法)在四川汶川“5·12”特大地震两周年前夕,来自四川彭州两户再育家庭刚过周岁的孩子,6日在北京作为四川震后再育家庭新生儿代表获赠由公益基金捐助的爱心礼包。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谐家庭公益基金当天举办“为四川震区再育家庭新生命送礼”活动,本次公益捐助活动的受捐对象是汶川大地震两周年之前所有失子家庭再育的新生儿。

  据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统计,截至5月3日,四川震区失子家庭已再育2106个新生儿,到今年“六一”儿童节,新生儿预计达到2200个。

  23位驻华女大使或使节夫人以书面形式向这一慈善公益活动送来温馨祝福,她们从女性的视角,对中国地震灾区人民表达深切同情,对新生命诞生成长表达美好祝福,并祝愿四川人民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这些祝福语已印成精美画页,将随爱心礼包一起赠送给受捐家庭。

  在“为四川震区再育家庭新生命送礼”活动现场,彭州两户再育家庭还与北京两户爱心家庭结成帮扶对子,4个活泼可爱的孩子一起玩耍,北京孩子还向四川的小伙伴赠送他们的玩具。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表示,今后将动员社会更多爱心家庭,“1+1”地帮助和陪伴四川震区再生育孩子们健康成长。

  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通过和谐家庭公益基金,捐助价值400多万元人民币的优质婴儿乳品、辅助食品和科学育儿书籍,这些物品将在今年5月和7月分两批送达四川震区所有再生育家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