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风雹暴雨:首批救灾物资运抵 当地降雨持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07日07:24
说 明:重庆市常务副市长马正其(灰衣)视察垫江灾情。

说 明:垫江县内一养猪场在风雹暴雨中损失严重。 作 者:刘云海

  7日凌晨,首批救灾物资已抵达垫江,目前重庆垫江县降雨仍在持续。

  从5日夜间开始,重庆各地出现了一次明显的降温降雨伴随局地强风雹和暴雨天气过程。目前,重庆发生的强风雹和暴雨天气已造成垫江县、梁平县、涪陵共29人死亡、1人失踪、190人受伤,彭水县汉葭镇城北遂道、三道拐等地出现地质滑坡。其中,垫江、梁平两县受灾情况较严重。

  7日凌晨,记者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李白村看到,华岩文教基金会捐赠的价值5万元的帐篷、棉絮、食品等救灾物资已运抵垫江。7日8时许,该基金会将向垫江、梁平的受灾群众分发此批救灾物资。

  6日凌晨,重庆垫江、梁平等地遭受大风、冰雹、暴雨灾害致29人死亡。截至7日凌晨3时记者发稿时,重庆垫江县降雨仍在持续。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