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伦敦大盗夜潜商场 5分钟闪电掠夺250万镑珠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07:53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伦敦一座全欧洲最大城市购物中心发生严重劫案,至少10名蒙面匪徒于凌晨时分闯入商场两家著名珠宝公司分店,闪电掠去估计总值250万镑的钻饰、珠宝及名表后逃之夭夭,整个过程仅几分钟。警方已展开调查,怀疑此案与活跃于伦敦北部的匪帮有关。

  事发于伦敦西面威斯菲尔德(Westfield)购物中心内靠近出入口的De Beers及Tiffany分店。10名匪徒周三凌晨1时左右,用大铁槌和其它工具强行凿开商场的防火门,打烂两间分店的玻璃门后抢掠钻石、颈饰及手表。匪徒行事迅速,他们逗留5分钟后就飞奔到商场外,分乘3辆预先安排好的失车逃走。警方接报赶到现场,看见最后一辆贼车逃走,与贼车追逐,但最后被对方逃脱。目击者指两间店铺的橱窗珠宝都被抢劫一空,损失严重。

  英国近年珠宝行抢劫个案大增,受害公司包括D&G、Gucci、Chanel、Mulberry、Mozafarian和卡地亚等名店,有专家指出,这可能是因为经济衰退及金价上升下,金银珠宝的吸引力愈来愈大。专家建议珠宝行的橱窗只摆放一些较低价珠宝,以免严重损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