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水扁肯定陈致中选议员 称若当选会配合民进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08:10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岛内独派团体“公投护台湾联盟执行总干事”张铭祐7日到台北看守所探视陈水扁,张铭祐转述,陈水扁对儿子陈致中以无党籍身分参选高雄市议员表示肯定,陈致中若当选,会配合民进党议会党团运作。

  张铭祐晚间发布新闻稿表示,7日与赖明瑛到台北看守所探视陈水扁,对于民进党5日确定将提名高雄市长陈菊参选年底大高雄市长,陈水扁表示,大家要学会尊重最后的结果、团结在一起,支持陈菊竞选。

  针对陈致中将以无党籍身分参选高雄市议员,陈水扁表示肯定,他说,陈致中这次不通过民进党提名选高雄市议员,就是为了不要造成民进党的负担,一旦当选会配合民进党市议会党团运作,陈致中没经验、又没政党支持,希望“本土”社团能够给予协助。

  被视为民进党“公妈派”的前台北县长尤清参选民进党主席一事,陈水扁表示,过去党主席选举,每次都有2个强大的势力出来竞争,提供党员选择,这就是主席选举很重要的意义,现在“公妈派”要出来竞选,不应该将矛头指向他们是要来搅局,有竞争才有进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