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岛“新14条”剑指房地产市场 楼市再陷观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09:30
  青岛“新14条”剑指房地产市场,青岛房地产市场将走向何方?虽然现在下定论还为时过早,不过可以很明显地感觉到,房地产市场已再次陷入观望状态中。

  鲁商置业等开发商有关负责人认为,就目前房价来看,政府出台调控政策是必要的,政府随后应该还有一揽子相关细则发布,“第二只靴子”的影响应该更大一些。作为房地产开发商,目前只能持“静观其变”的态度。

  青岛楼市新政中,影响比较大的条款除对房地产商的调控外,当数对二套房、三套房贷款政策的收紧,包括停止发放三套房贷款。没有资金的支撑,房价再往上走就比较难了。楼市新政也使青岛二手房买卖者持观望态度。

  那么,青岛房价究竟会降多少?一位政府工作人员表示,青岛房地产市场一直以刚性需求为主,投机和投资性行为相比北京、上海等地要少很多。从目前每月的统计数据来看,外地人在青岛购房所占比重不过10%。政府出台的系列政策主要针对炒房和投机性购房的行为,国家系列重拳落到青岛不会产生太大影响。(贾小兵) (来源:证券时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