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孟买发生恐怖袭击事件 > 孟买恐怖袭击消息

孟买恐袭案枪手被判死刑 巴基斯坦支持绳之于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09:30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巴基斯坦政府6日对印度法庭的死刑判决,与枪手卡萨布保持距离,并呼吁将孟买恐怖袭击的行凶者绳之以法。

  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言人巴西特被记者问及对卡萨布的判刑有何看法时说:“我们会重视这件事,我们的法律专家须要详细研究裁决细节。”

  他也说:“巴基斯坦强烈谴责孟买的恐怖袭击。罪犯被绳之以法是很重要的。”

  被问及巴基斯坦当局会否向卡萨布或涉嫌阴谋在纽约市引爆汽车炸弹的美籍巴基斯坦裔嫌犯提供法律援助时,巴西特强调有必要分清楚这当中的差别。

  他说:“巴基斯坦政府有责任对其所有海外国民提供一切可能的援助。话虽如此,我们必须分清楚哪些需要援助,哪些是不需要的。”

  孟买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印度中断了印巴和平进程。不过,两国领袖已同意恢复和谈。

  两年前在孟买发生的那场恐怖袭击案,一共有10名极端主义分子参与,卡萨布是唯一未被击毙的枪手。那次的恐怖袭击历时60个小时,遭攻击的地点包括豪华酒店、火车站、餐馆和犹太人活动中心。

  虽然卡萨布已被判死刑,但是观察家认为,执刑日却可能遥遥无期,因为按照印度的司法程序,被告能多次上诉,时间会拖延很久。

  昨天在法庭外,有一群人高喊“印度斯坦胜利”的口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