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辽宁“苏珊大妈”选秀200场 曾入超女50强(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10:44
贾杰大妈在舞台上很有星范儿 本人供图
贾杰大妈在舞台上很有星范儿 本人供图

  63岁的鞍山贾大妈奋斗6年就想要成明星 参加过“超级女声”、“非常6+1”、“星光大道”、“花儿朵朵”等选秀节目

  晨报鞍山讯(记者 智喜春)从“超级女声”到“非常6+1”,从“星光大道”再到“花儿朵朵”,63岁的鞍山人贾杰一“潮”到底。

  “我认为当明星和把大象装冰箱一样都分三步,分别为参加选秀、引起媒体关注和找个经纪公司正式做明星!”贾杰大妈自信满满地说,“中国版的苏珊大妈,这就是我的目标!”

  昨日,正在深圳参加“花儿朵朵”网络选秀的贾大妈接受了记者电话采访,“辽宁老乡都来支持我吧,大妈不会让你失望的!”

  当年唱卡拉OK挺有名

  “超女”曾杀入“50强”

  “中国版苏珊大妈”贾大妈今年63岁,年轻时曾在鞍山一家广告公司工作。退休后的贾大妈在千山风景区开了一家度假村,因在度假村卡拉OK唱歌小有名气,后被朋友鼓励参加“超女”、“星光大道”等选秀节目,被网友亲切称为“中国版苏珊大妈”。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上贾大妈时,她正在深圳一处商业街上购物。电话接通时正传来贾大妈询问营业员睫毛膏的声音:“你说,我擦这个是不是能显得眼毛长些?”

  贾大妈兴奋地告诉记者:“你帮我宣传宣传,让老乡们多投我点票,让我也当把花朵年轻一回!”这回参加“花儿朵朵”选秀活动,缘于2009年参加“超女”选秀活动意外杀进“50强”。“当时一位评委告诉我,希望下次比赛还能看见我,我当时就高兴地答应了。在我心里,这是一个约定,咱得守信用!”

  目前,贾大妈在花儿朵朵网络深圳赛区以11292票排名第28名。贾大妈表示:“虽然成绩不错,但我还是有点担心,毕竟这个平台全是小女孩,但我还是相信自己能行!”

  明星梦已走过第一步

  现刚引起媒体关注

  “小品里说,把大象装冰箱里需要三步,我把自己当明星的梦想也规划成三步实现。”贾大妈说,“第一步,广泛参加选秀节目;第二步,引起媒体普遍关注,受邀参加节目;第三步,引起经纪公司关注,配备专属经纪人,明星梦正式实现!”

  贾大妈说,从2004年至今,她先后参加了200余场选秀比赛,其中包括“超级女声”、“非常6+1”等选秀。

  最近,贾大妈又报名参加了“星光大道”和“花儿朵朵”。

  贾大妈介绍:“只要是不花钱的报名,不限制年龄的选秀我都参加。我就想圆我的明星梦!”

  贾大妈告诉记者,现在她频繁地参加各大选秀节目,目前已经在观众和网友中获得了一批喜欢她的“粉丝”,并得到网友“中国版苏珊大妈”的昵称。

  “开始我不知道什么苏珊大妈,后来才知道是英国一个和我情况差不多的老太太,通过选秀变成了世界明星,我就开心了。”

  贾大妈笑着说:“她能做到,我也能做到!中国版的苏珊大妈,这就是我的目标!”

  贾大妈说,现在已经有不少报纸、网站、电台报道了她的故事,按她自己的“造星”计划来看,目前是已把“大象”装到了冰箱里的第二步,“我的梦更近了……”

  对话大妈

  会唱会耍《双截棍》

  记者:您觉得自己和苏珊大妈有啥区别?

  贾大妈:她和我都是平民阶层,她比我年轻10多岁,嗓音也比我好,但我比她才艺多,呵呵!

  记者:您觉得自己的优势在哪里?

  贾大妈:我觉得自己唱功还成,我京剧、评戏、二人转、通俗歌曲啥的都行。还有就是我心不老,最新的、最流行的我也会,比如周杰伦的《双截棍》,呵呵,我说的不光是唱,双截棍我也会耍!

  记者:下一步您有什么打算?

  贾大妈:我打算拍一部电影,叫《奶奶梦想当明星》,主要描写老年人追梦的故事,很多都是我自己的亲身经历。

  记者 智喜春

  新闻链接

  苏珊大妈

  苏珊·抹大拉·波伊尔,英国人,出生于1961年4月1日。

  1995年,苏珊参加了英国当红选秀节目受到挫折后,2009年4月11日又参加了英国独立电视公司著名的选秀节目《英国达人》。年龄有点大(48岁),长相有点雷人(身材臃肿、相貌普通),打扮有点老土(顶着一头乱发),说话有点语无伦次的苏珊大妈上了台。苏珊用浑厚而富有磁性的天籁之音演唱的《我曾有梦》,立刻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震撼了。这一幕成为当时全球网络点击量最高的视频,在短时间内就突破了1亿。英国媒体说,许多人被感动,是因为苏珊颠覆了以貌取人的大众娱乐文化。

  目前苏珊已成为职业歌手,新专辑《我曾有梦》上市一周销量达41万张,打破英国唱片销售的纪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