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白云机场航班延误乘客不满 与工作人员冲突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07日14:41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林世宁、实习生杨胜利报道:从昨天下午开始,广州白云机场多趟航班由于天气原因延误,部分滞留在机场的旅客先后致电本报热线,投诉他们对机场及航空公司服务的不满。

  记者昨晚赶到机场时,恰巧看到成批的旅客乘大巴前往航空公司安排的酒店过夜。旅客林小姐气愤地说:“能有地方过夜算幸运了,很多人还要漫无目的地等下去。”据林小姐介绍,她原计划晚上8时多到厦门,但从晚上7时多一直等到接近12时,飞机都没起飞。“凌晨1时左右,机场才通知安排我们住宿,这样的工作效率我无法接受”。

  在候机大厅内,还有不少乘客在观望守候,他们多数不愿改签航班。计划前往上海的陈小姐告诉记者,她搭乘的南航班机本应在昨晚7时多起飞,但是一直等到晚上11时半,也没有得到一个明确的说法。“我带着孩子,从中午到现在一直没吃饭,问工作人员,他们就说‘等领导回复’,再没有其它话语。”陈小姐气愤地说。有段时间在候机厅里等待的乘客情绪都很激动,曾与工作人员发生语言上的冲突,还惊动了特警到场维持秩序。

  与上述二人的遭遇不同,袁先生和一些乘客却被困在飞机上,袁先生称,他所搭乘的客机本应该在晚上10时起飞,但11时登机后就一直困在飞机上,“没有说什么时候起飞,也没有说什么时候下飞机,真是急死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