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犀利哥走秀表演更加自然 挥手向游客打招呼(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7日14:29

“犀利哥”给街头流浪者送凉茶。(图片来源:羊城晚报)

  “只是回家休息几天,因为母亲节快到了……”昨天下午,因广州一媒体报道称“犀利哥”程国荣因为不堪压力在来佛山几天后就准备离开,他的弟弟程国圣遂致电此次南下担任时装表演队队长的组织人与策划人叶先生,让叶先生通过媒体澄清。

  据“犀利哥”的叔叔程先生介绍,在“犀利哥”南下的三天里,一些新闻报道中出现“雷人”、“猥琐”、“走秀表演不是很成功”等字眼,的确对“犀利哥”造成了一些伤害,刚刚树立的一点自信心很快就没有了。但在家人的鼓励与支持下,5月2日下午“犀利哥”已经逐渐恢复正常,不再一个人生闷气。在2日下午与3日的时装表演中,“犀利哥”表演的时间从原来的2分钟增加到6分钟,形态及步伐自然很多,眼神不再游离不定,还不时挥手向游客打招呼。

  3日中午,由于天气炎热,“犀利哥”还主动提出要为流浪汉送水,他说他流浪的时候经常为找水喝而烦恼。在企业与家人的支持下,犀利哥带着两箱易拉罐凉茶上街头,给流浪者派发。

  “当时,我与"犀利哥"并排坐在车上,途中我们还不时聊几句。见到流浪汉,"犀利哥"非常热情,估计这是勾起他过去的生活回忆。”叶先生说。

  程先生说,“犀利哥”回家并不是受了压力,而是想回家休息几天,陪陪母亲,过完母亲节后再回来。加上同来的和先生要回去上班,“犀利哥”的弟弟也要回去种田,一家人就一起结伴回家。“国荣离家出走后,他母亲这样一个从来没有出过远门大字不识一个的农村妇女几乎每年都要去两次浙江寻找儿子,十年里耗费了家里多少金钱,他妈妈头上多了多少白发,双眼流了多少眼泪,可谓数不胜数。”程先生说,国荣对他妈妈感情最深。

  “2日晚上,哥哥就说要回家看看母亲,告诉妈妈,他已经会自己赚钱了,能够养活自己与孩子了,还说要拿些钱给妈妈用。”“犀利哥”的弟弟国圣说,3日晚上8时多到达南昌后,他陪着哥哥到超市买了参茶与燕窝,次日一回到家,哥哥就递给母亲,还拿了2000元给母亲。母亲高兴地抱住了哥哥。国圣说,他哥哥会在家陪母亲过完母亲节后会再回佛山。(记者郑诚、彭纪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