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潍坊市侨联将全面开展转方式调结构大讨论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15:04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潍坊市侨联消息,5月7日上午,山东省潍坊市侨联召开转方式调结构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传达全市转方式调结构会议精神,对开展转方式调结构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潍坊市侨联将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开展转方式、调结构大讨论活动。市侨联主席柳松波作动员讲话并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本次讨论活动以学习讨论、查摆问题、整改提高、巩固成果为主要形式,重点搞好“四查”:查找在发展理念、发展思路、发展路径、发展措施等方面不适应、不符合侨联事业发展实际的突出问题;查找在服务经济建设、为侨服务、海外联谊、文化交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查找侨联事业发展体制、运行机制、资源配置等影响侨联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性障碍;查摆在党性修养、群众观念、工作效率、服务态度等方面的问题。主要任务是针对问题差距,制定整改措施,建立健全转方式调结构的规章制度,形成长效机制。

  柳松波指出,要通过这次大讨论活动,使侨联干部思想观念有新变化,切实增强转方式调结构的自觉性,素质有新提高,运用科学理论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得到有效提升,完善转方式调结构的体制机制和政策导向,使侨联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