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ECFA“英伦辩”? 朱立伦:若蔡英文邀不是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17:45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继“双英辩”后“英伦辩”也可能登场?即将请辞参选年底新北市长的“行政院副院长”朱立伦7日首度松口表示,如果民进党主席蔡英文邀请他一起辩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我想这都不是问题”。

  对于被媒体询问,若民进党推派蔡英文参选新北市长,而蔡英文希望与他同台辩论ECFA,他是否会接受?朱立伦7日接受电视台专访时表示,如果蔡英文邀请他一起辩ECFA,“我想这都不是问题”。

  朱立伦强调,不论是蔡英文或任何一位有意愿、有决心,希望以非常理性、公平的态度竞选新北市长,“我都非常愿意”。

  朱立伦表示,他不会特别强调谁是对手,因为他认为这场选举是“自己跟自己的挑战”。朱立伦并强调,选举是瞬息万变的,选民有非常多的考虑,对于任何选民的决定,他一定尊重,但“最大的挑战不是选举”,而是当选后如何与新北市民一起向上提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