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天津:开工12项应急度汛工程 消除防汛隐患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7日18:46
  新华网天津5月7日电(记者 孙洪磊)记者从天津市水务局了解到,天津市2010年应急度汛工程日前全面开工,12项应急度汛工程将于今年6月底前全部建成,可进一步提高河道和水库的行洪蓄洪能力,消除防汛抢险隐患,确保城乡防洪安全。

  由于部分行洪河道护坡破损坍塌,涵闸年久失修,水库围堤冲刷严重,天津市汛期存在部分防洪隐患,为此天津市水务部门今年将投资1600万元安排实施河道堤防、病险涵闸、水库围堤等12项险工险段治理工程,主要对海河、永定河等一级行洪河道进行加固、砌石等。

  记者了解到,目前12项应急度汛工程已全部开工建设,6月底主汛期前,将确保发挥防洪效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