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西承诺14年足球世界杯和16年奥运会将会安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7日19:43
  人民网5月7日电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巴西司法部长巴雷托昨天说,里约热内卢正在安全领域紧张准备,以便2014年的足球世界杯和2016年的奥运会将在安全的条件下举行。

  巴雷托说,巴西很早就为这些运动项目做准备,为2014年的世界杯将有一个强有力的安全准备进程,将培训警察,进行紧张的情报工作。政府正为该市安全领域进行空前的大量投资,从2008年以来为安全计划已经投入10亿雷亚尔(5.68亿美元)。为这两次体育盛会里约热内卢必须制定一个新公共安全系统,它可能改变国家的社会现实。巴雷托为里约热内卢的穷人区任命了新的安全机制“警察平定机构”。这个新的安全机构是在驱逐贫民区的贩毒团伙以后建立的,它是在社区行动的军事化警察,与穷人区的社区相结合。此后贫民区将24小时有警察进行监视。目前这个新机构已经陆续在贫民区建立。当局还将对贫民区的青年执行社会包容的计划,防止他们走向贩毒。里约热内卢州州长卡布拉尔日前说,通过这项计划将收复城市的这些部门,让青年以参与将举行的体育活动。里约热内卢有上千个贫民区,那里居住着200万穷人,他们占全市人口的三分之一。

  巴西政府今年已投资9000万雷亚尔给边界专业警察,用于购买巡逻车、飞机、船、武器、电台等设备,同时对保卫边界地区的军官进行培训。为此将在16886公里边界上建立11个固定的基地,包括陆地的和水上的。巴西与10个国家有边界。(管彦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