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波兰代总统任命波军新总参谋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8日00:39
  新华网华沙5月7日电(记者马世骏)波兰代总统科莫罗夫斯基7日任命米耶齐斯瓦夫·切纽赫为波兰军队新总参谋长,接替4月10日在总统专机失事中遇难的总参谋长高戈尔。

  据波通社报道,科莫罗夫斯基在任命仪式上说,波兰军队目前的首要任务是深化武装部队的改革,加强军队的职业化,建立现代化的指挥系统。

  米耶齐斯瓦夫·切纽赫生于1951年,毕业于波兰波兹南高等装甲兵军官学院,以及莫斯科和华盛顿的军事学院。2003年至2006年任波军副总参谋长,2006年至2009年任波兰驻北约和欧盟军事委员会代表。

  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乘坐的专机4月10日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失事,机上96人无一生还,其中包括波军总参谋长及陆海空三军司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