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团伙盗窃时被保安发现发生冲突 持械打伤九保安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08日01:57
  本报讯 (记者陈博 甘浩 吴江 实习生刘珍妮)昨日凌晨1时许,7名男子在首钢集团院内一大型料场盗窃焦炭时被巡逻保安发现,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均有人受伤。目前此案正在调查。

  昨日上午8时许,首钢集团多个大门都有人把守,检查外来人员的证件。

  41岁的保安队长孙文章头部受伤。他和同事属于振中保安公司,负责看护料场。他回忆,昨日凌晨1时许,他带领5名队员巡逻时,发现场子一角有7名20多岁的男子盗炭,“有人撑着塑料袋、有人用耙子往里搂焦炭。”

  孙文章的同事说,对方见被发现,持竹耙、钢管等朝保安打来。其他保安前来增援,夺下对方的武器“反击”,对方有4人翻墙逃跑,保安围住剩余3人并报警,后警方将3人带走。

  昨日上午10时许,44岁的保安吴留锁在石景山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医生介绍,棍棒重击造成其颅底骨折、颅内出血等,需要住院。

  据两家医院的医生介绍,昨日凌晨,还有另外7名保安受轻微外伤。

  有目击者称,昨日凌晨3时许,被保安抓住的3名男子也被带往石景山医院检查。据了解,3人来自河北、内蒙古等地,其中1人表示,当时共去了7个人。

  昨日,首钢集团安保部门工作人员透露,厂区暂未发现损失。本案仍在调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