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一道路改造工地发生塌方 一工人被埋已获救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8日01:59
  本报讯 (记者彭科峰 实习记者刘顺)昨天下午4点半左右,在丰台区首都经贸大学南路与樊羊路交叉口处,一个道路改造工地发生塌方,一名工人被泥土埋住全身,所幸被消防员及时救出。

  工地外悬挂的条幅显示,这个工地为郭公庄路(丰台南路-首都经贸大学中路)道路改造工程的工地,已开工数月。

  据工人介绍,伤者姓李,事发当时,李先生和其他工友一起在开挖排水沟,但没想到突然发生塌方。“感觉地下一松,泥土突然下陷,而沟边的泥土迅速往下掉落”。一名工友说,事发后,李先生躲闪不及,全身几乎都被埋在泥土中。见此情况,工友们一边用铲子等工具上前将李先生周边的泥土挖开,一边打电话求助。北大地消防中队消防员赶到现场后,将李先生挖出。随后,急救人员将其送往医院。

  昨晚,记者赶到北京丰台医院时,李先生正躺在医院急诊室内休息,无法说话,身边有一名工友在看护。而据医护人员介绍,伤者头部被砸伤,并无大碍,但需留院观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