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汇市美元小幅回落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8日06:38
  新华网纽约5月7日电 由于投资者对希腊问题的担忧难以消退,7日纽约汇市交易震荡,尾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比价小幅回落。

  德国联邦议会7日通过议案,同意通过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联合援助计划向希腊提供贷款。作为欧元区最大经济体,德国将承担1100亿欧元贷款额中的224亿欧元,其态度对援助计划能否顺利落实非常重要。

  德国顺利批准援助计划使市场信心有所增强,此外,七国集团财长举行电话会议讨论希腊问题的消息也提振了市场情绪,扭转了欧元连续几个交易日的跌势。

  但投资者总体上仍然对希腊非常担心,认为援助计划即使顺利实施也不足以解决问题,而且债务危机可能向欧洲其他国家蔓延。这使得金融市场上避险情绪依然浓厚,欧元回吐了早间的部分涨幅。

  美国劳工部7日公布了备受关注的非农就业报告。数据显示,4月份美国非农业部门就业人数增加29万,增幅远大于预期;但失业率从9.7%上升到9.9%。

  分析家认为,这份报告总体上是积极的,显示美国经济正持续上扬,有能力抵御欧洲债务危机的影响。不过,失业率回落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因为机会增加将使更多人进入就业市场。

  7日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2731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2602美元。1英镑兑换1.4808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4786美元。1美元兑换91.35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89.10日元;1美元兑换1.1090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1119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433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617加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