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也门“基地”组织威胁对沙特政府利益发动袭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8日06:45
  新华网萨那5月7日电(记者王秋韵尹炣)位于也门境内的“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日前发表声明称,将对沙特政府在也门境内及境外的利益发动更多袭击。

  声明称,沙特内政部安全人员于2月21日突袭了“基地”组织成员穆罕默德·麦提克以及欧姆·拉拜博的家,并将这2名“基地”分子及其家人一同逮捕。

  声明强调:“为了我们的穆斯林兄弟姐妹,我们将不会放过对沙特内政部的报复性袭击。”

  2009年8月,沙特阿拉伯负责安全事务的内政部次大臣穆罕默德·本·纳伊夫亲王在沙特西部城市吉达遭到自杀式炸弹爆炸袭击,但只受到轻伤。此后,沙特政府加大了对“基地”组织的打击力度。

  纳伊夫亲王是沙特内政大臣纳伊夫·本·阿卜杜勒-阿齐兹亲王的儿子,因打击恐怖组织卓有成效而广受赞誉。“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随后声称对此次爆炸袭击负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