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泰兴中心幼儿园发生砍杀幼儿事件 > 最新消息

西安警务室“搬进”幼儿园 建首支校园安保大队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5月08日06:19
  本报讯 (记者 李永利 实习生 王丹)

  5月7日,西安市公安未央分局徐家湾派出所抽调民警正式进驻辖区天鼎保育院,并悬挂警务室牌子,标志着西安市首家幼儿园警务室成立。

  徐家湾派出所所长郭广强说,幼儿园防范能力弱,是校园安全的重大隐患,这家保育院现有幼儿1250人,幼儿密度大,把警务室搬进幼儿园,就是警务进校园的延伸。他们为此成立了由副所长周清理、社区民警侯建坤为组长的10人巡逻队,从现在起将每天全天候维护辖区幼儿园的治安防范。随后,该所向警务室配备了警用钢叉、警用喷雾器、防刺服、治安头盔、警棍、甩棍等警用装备。

  据了解,为确保校园安全,公安未央分局昨日成立了西安市第一支由260人组成的“校园安保工作大队”。这支由政府出资招聘的260名治安巡逻队员,将分别驻扎到辖区115所中小学、12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8所社会养老机构,配合工商、文化等政府部门对校园周边环境开展综合治理;对校园及周边安保工作进行不定期检查;在重点时段、部门加强巡逻防控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