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任志强大连参加活动遭“鞋弹” 扔鞋者迅速离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08日07:41
  曾自嘲为“全国人民第三个想揍的人”的地产商任志强昨天在大连遭一男子鞋袭。

  7日15时许,任志强应邀在大连某酒店参加住宅与房地产高峰论坛,任志强上台之前,现场大屏幕播放了关于《蜗居》的短片,然后是任志强的简介。

  随后任志强开始了开场白:“我没看过蜗居,但是我发现里头那个人(宋思明)开的车相当好,如果他能开的起这样的车,那我想他的蜗居也是相当大的。”话音未落,会场下有男子从身上背的包中拿出两只运动鞋,朝着任志强扔过去,全场大哗。

  据目击者介绍,扔鞋小伙好像有备而来。小伙先在后排找到位置坐下,待任志强开讲之时,快步走到距离讲台10米开外的地方,掏出事先准备好的鞋便朝着任志强飞去。而在扔完鞋后,小伙子自己给自己鼓掌,并在大家还没有回过味来时快速离开。

  据《新商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