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竞选活动少 美国旧金山华裔候选人稳操胜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8日10:35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6月8日加州初选距今还有约一个月,此次选举,旧金山华裔候选人并不少,但很少有华裔候选人进行竞选活动,主要是重要的华裔候选人都早已稳操胜券。

  加州初选中,州参议员余胤良、州众议员马世云、州税务委员余淑婷都争取党内提名,以在11月和其它党的候选人一决胜负。这三位在党内都无挑战者。因为他们的选区民主党占优势,初选获胜即相当于在11月决选中获胜。

  在旧金山,华裔谢安、蒋美勤、马兆光(以上为竞选连任),以及Michael Chan、Samuel Kwong、David Wong、余健全和麦浩妍竞选加州众议会第12选区民主党中央委员;华裔邱信福(竞选连任)和雷忆辉竞选第13选区民主党中央委员。

  这两个选区的共和党中央委员候选人中无华裔。

  旧金山高等法院第五庭法官陈启煌、第十庭法官周汝舜都竞选连任,两人都无挑战者。(刘开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