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商务部表示:积极有效吸收外资的方针不会改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8日11:04
  本报北京5月7日电 (记者崔鹏)今天,商务部在京召开2010年外商投资性公司(跨国公司)座谈会。商务部副部长马秀红主持会议,64家跨国公司在华企业和4家在华外国商会(机构)的代表参加,其中14家企业代表做了发言,商务部、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工业和信息化部、银监会、证监会、知识产权局、外汇管理局等国务院有关部委的代表出席,并回应了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

  马秀红在座谈会上表示,中国现代化、城镇化建设正在快速推进,国内消费需求潜力逐步释放,新兴产业蓬勃发展,为包括外商投资企业在内的中国企业创造了众多发展机遇。中国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不会改变,积极有效吸收外资的方针不会改变,为外商投资企业在华经营创造公开透明的法律政策环境、高效便捷的行政环境和平等竞争的市场环境的政策不会改变。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