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富士康一员工跳楼身亡 公司称其陷入被追杀幻觉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08日14:39

  富士康又一员工跳楼身亡

  公司方面称该员工陷入被追杀幻觉,警方已介入调查

  本报深圳讯 前天凌晨4时30分许,富士康一名24岁男员工在龙华厂区VIP招待所6楼跳楼身亡。据富士康集团表示,死者系该集团09新干班成员,事发前已有异常行为表现。

  据了解,死者姓卢,男,24岁,湖南人,2009年8月1日加入富士康。富士康方面表示,之前已经知悉这名员工的不正常举动,并安排卢某单位主管于5日晚与他进行沟通、安抚情绪。为了更方便照顾卢某,主管让员工王某、曾某陪同卢某入住富士康内部的招待所。

  前天凌晨4时30分许,卢某不顾同事的劝拉,从富士康龙华厂区VIP招待所6楼阳台纵身跳下。值得一提的是,事发当时,卢某母亲及弟弟身在湖南开往深圳的火车上。富士康表示,卢某五一节前就表现出了行为上的异常,时常称产生被人追杀的幻觉。为此,富士康方面联系卢某家属来深圳照顾,但家人未到,卢某就已经先走一步。

  羊城晚报记者从深圳宝安警方了解到,卢某系跳楼自杀身亡。至于死者生前是否产生幻觉以及产生幻觉的原因,警方表示还需进一步调查。 (李晓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