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猥亵女网友后销声匿迹 被盗手机成破案线索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9日01:25
  本报讯 (记者于杰通讯员张宁)孙某猥亵网友张小姐后销声匿迹。张小姐能向警方提供的仅仅是一个注销了的手机号。办案过程中,一位妇女报警称儿子手机丢失,警方发现对方提供的号码与嫌疑人号码一样,警方据此将孙某抓获。昨天,朝阳检察院披露,孙某涉嫌强制猥亵妇女罪被批捕。

  去年12月初,孙某与张小姐通过网聊相识,并互留了联系方式。12月18日晚8点,孙某约张小姐见面,并在车上猥亵张小姐。事后,张小姐报警,由于孙某开的别克车没挂车牌,使用的名字也是编的,因此,张小姐只能向警方提供孙某的手机号码。

  办案过程中,警方发现,一位王姓女子报案称儿子的手机被盗,号码与嫌疑人的号码一样。通过调查王姓女子的家庭成员,警方发现王女士的儿子正是孙某。据了解,孙某在猥亵张小姐后将手机转卖并注销了号码,而孙某的母亲对此并不知情,以为儿子手机被盗遂报警。今年4月9日,警方将孙某抓获归案,近日孙某涉嫌强制猥亵妇女罪被朝阳检察院批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