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士兵武文斌》5月11日北京首映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5月09日06:26
  济南军区向我省赠送拷贝

  本报讯 (记者 钟振宇)5月8日,济南军区在成都向我省赠送了电影《士兵武文斌》拷贝。省委常委、副省长魏宏,济南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张宝明出席赠送仪式。

  《士兵武文斌》以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中英勇牺牲、被中央军委授予“抗震救灾英雄战士”荣誉称号、被评为“2008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的济南军区铁军师士官武文斌为原型,再现了他的英雄事迹,反映了广大官兵在抗震救灾斗争中的伟大壮举,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该片由济南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等单位联合摄制出品。去年3月20日在武文斌家乡开机,先后在河南南阳、洛阳,四川北川、都江堰等地拍摄,经过了7个多月的后期制作。本片5月11日将在北京首映,并向全国发行。

  魏宏对济南军区在我省抗震救灾中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魏宏说,武文斌用鲜血和生命践行了当代军人的核心价值观,他的事迹感人至深,是伟大抗震救灾精神的集中体现,四川人民将永远铭记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