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兰州军区帮扶的玉树7所医院全部恢复功能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5月09日08:12
  本报玉树5月8日电 张海峰、记者孙兴维报道:兰州军区6所军队医院震后迅速对口帮扶玉树地区最偏远、最艰苦的7所乡镇卫生院,使其全部恢复医疗功能,为灾区群众看病提供了场所。今天上午,总后工作组对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地震发生后,玉树地区大部分医院医疗用房全部倒塌,医疗设备、技术人员受到一定损失,医院只能在临时帐篷里开展工作。担负救灾任务的兰州军区总医院和解放军第1、4、10、25、323医院,及时与灾区7所医院建立重建帮扶关系,签订了帮扶协议,建立了长期帮扶的联系机制。

  通过军地共同努力,7所乡镇医院今天全面恢复了工作秩序,医疗工作环境基本具备,设施设备基本恢复,药品器材充足,7所医院都已达到或超过震前救治能力。记者在小苏莽乡卫生院看到,医疗救治秩序正规、有序,老阿妈卓玛告诉记者,有部队医生坐诊,现在看病方便多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