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煤矿连环爆炸84人被困 太过危险搜救工作暂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9日10:33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西伯利亚一处煤矿当地时间8日发生连环爆炸事件,目前造成11人死亡,至少84人被困。据报道,该煤矿发生连环爆炸,第二次爆炸发生后,俄当局暂停了对矿难人员的搜救工作。

  据报道,当地政府负责人对记者透露,莫斯科时间8日晚8时55分,俄西伯利亚地区克麦罗沃州的梅日杜列琴斯克市一处煤矿发生甲烷爆炸事件,当时导致8人死亡,60余名矿工被困。

  4小时之后,正当救援人员在失事煤矿处展开对被困人员的营救行动时,该煤矿再次发生爆炸。爆炸发生后,20名救援人员与地面失去联系,和至少64名矿工一样,被困在矿井下。

  护法部门人士说,俄当局在煤矿第一次爆炸后派出的9支救援部队,目前只有6支成功返回地面。还有3支救援小组与地面没有联系。

  当地政府部门负责人说,在连接发生两次爆炸且被困人员增多的情况下,为担心矿井发生更多爆炸,造成更多伤亡,当局不得不暂停对被困人员的搜救工作。

  一名目击者说,爆炸威力巨大,当地数栋楼房窗户被震碎、甚至有建筑部分受损。还有一名在矿区有15年工作经验的工作人员表示,第二次爆炸威力巨大,感觉把人都震离了地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