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达吉斯坦军事基地附近车弹袭击 至少一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09日15:16
  英国媒体援引国际文传电讯社5月9日的报道说,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一座军事基地附近当天发生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一人死亡。另有报道称,爆炸造成车上两人丧生。

  这起车弹袭击地点距离一座海军陆战队基地大约200米。据该基地的一名发言人透露:“根据初步消息,除了这辆汽车的驾驶员丧生之外,没有其他人死亡。”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汽车炸弹是否由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引爆。

  有目击者称,爆炸完全摧毁了这辆白色“拉达”车。

  另据美国媒体报道,俄联邦安全局的一名发言人透露,爆炸造成两名自杀式袭击者死亡,他们当时均在车上。

  近些年来,车臣境内武装组织活动范围日渐扩大,波及邻近的达吉斯坦和印古什共和国。达吉斯坦位于北高加索东部,近年频繁发生各类袭击事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