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暴雨再袭广州白云机场 航班15分钟后恢复起降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5月09日20:38
  南方网讯 今天(9日)下午,暴雨再次袭击广州市区,持续一个多小时。来自白云机场方面的消息,下午5点10分,因大雨缘故,航班曾短暂不能起降,所幸15分钟后航班秩序逐渐恢复正常,不过后续航班有短暂延误。截至6点30分,延误航班增加到84班。

  记者了解到,今天白云机场全天进出港航班904班,由于华东方向有流量控制,加上傍晚的大雨,航班仍有延误状况,多数延误时间为1小时内。目前机场秩序较为正常,旅客普遍对天气原因造成的延误表示理解,延误超过2小时以上航班已按规定发放了餐食。

  据预计,未来几天广东仍有较大降水,白云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出行前可拨打机场或航空公司查询电话了解航班情况,注意留意天气情况合理安排行程。机场航班查询电话:36066999,服务投诉电话:36066315。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