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迪拜债务危机 > 09迪拜债务危机消息

迪拜世界重组计划进展顺利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5月10日01:11
  阿联酋迪拜酋长国财政最高委员会主席谢赫艾哈迈德·本·赛义德·阿勒马克图姆日前证实,迪拜世界集团债权人已原则上接受该集团提出的债务重组方案,预计双方将在未来两周内最终签署协议。

  据9日出版的阿联酋《联合报》报道,谢赫艾哈迈德强调,迪拜世界集团的债务重组方案对各方来说都是有利的。

  谢赫艾哈迈德同时预测,迪拜经济今年将实现5%的增长,而作出这样的预测主要是依据迪拜在旅游、服务和转口贸易等行业所取得的成就。他强调,必须把经济重点放在旅游、服务和转口贸易等构成迪拜经济基础的行业上,只有这些行业才能代表迪拜的发展未来。

  他同时呼吁房地产业人士重新审视他们的未来规划。他强调,迪拜房地产业先前的辉煌不会再现,而迪拜地产业也不可能在几年内复苏。(安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