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4月份国内银行卡消费信心指数提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10日02:04
  本报讯 (记者苏曼丽)中国银联昨天公布的4月份国内银行卡消费信心指数(BCCI)为86.80,比去年同期提高2.67,表明持卡人对国内宏观经济预期持续向好,消费信心指数整体运行更趋稳定。

  银联分析认为,经济基本面继续向好以及房地产市场调控初现成效,是持卡人消费信心本月保持较高位置稳定运行的重要原因。从市场反应看,楼市系列调控政策已取得一定调控效果,缓解了持卡人对房价过快增长的顾虑,并释放了一部分持卡人因购房压力过大而抑制的消费意愿。另一方面,经济基本面继续向好,制造业回暖迹象初现,客观上稳定了消费者信心。

  记者昨天从中国银联获悉,2010年以来,中国银联新增8个国家和地区实现银联卡受理,截至目前,银联国际受理网络已经延伸到境外90个国家和地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