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监狱教导员劳累过度殉职 从未与家人旅游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10日04:12
  本报讯 (记者郑伟庭 通讯员尹华飞、陈华洪、苏进军)4月20日上午,广东四会监狱在四会市殡仪馆举行李瑞书追悼会,悼念这位因连续加班4天工作劳累过度而倒在岗位上的教导员。

  妻子邵冬梅跟丈夫认识16年,女儿也12岁了。她说,丈夫工作很忙,逢年过节都不在身边。有时单位一个电话打过来,就马上回去加班了。让她感到遗憾的是,一家人从来没有一起出去旅游,因为丈夫总是没有时间……

  广东四会监狱负责人介绍,目前该监狱的监区警囚比例仅为8.1%,一监区更低至6.4%。警力的不足导致基层监狱警察面临着巨大的工作压力,如上班时间长、职业风险大等,容易诱发不同程度的身体问题和心理问题。 (来源:广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