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我们“心心”相印(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5月10日05:46

  昨天,沈阳春意正浓,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铜牌获得者、27岁的沈阳姑娘郭心心也迎来了人生新的花季,她和丈夫刘金玉在沈阳携手走上了红毯,本报记者也受邀独家采访了这场浪漫的婚礼。

  缘起一声“对不起”

  正如昨天婚礼的主题“金玉良缘,心心相印”,或许两人的名字注定了这段姻缘。和许多有情人一样,相识的一幕深深地印在郭心心和刘金玉的脑海里。

  2007年11月的一天,飘着漫天的鹅毛大雪,这是郭心心喜欢的天气。在中街逛街,心心挤在一处人群中,忽然被人踩住了脚,但那人自己却浑然不觉,心心忍不住提醒了一句,“嗨,你踩我脚了。”对方赶忙道歉……戏剧性的相识让郭心心对刘金玉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反复道歉,当时我就觉得这人挺不错的。”刘金玉是一名普通的公职人员,他喜欢郭心心的开朗和热情,并大方地对心心展开了热烈的追求,终得芳心。

  谢谢你,亲爱的队友

  昨天,沈阳体育学院自由式滑雪队的全体队员都参加了婚礼。婚礼仪式上,郭心心特别感谢了大家的出席,“谢谢我的老大哥韩晓鹏,谢谢和我一起长大的李妮娜,我们在一起有15年了……”望着台下一同并肩奋斗多年的队友,郭心心突然哽咽了。整个婚礼过程中,大家听到的一直是郭心心爽朗的笑声,这是她唯一一次落泪,“我是我们队女孩儿中第一个出嫁的,我谢谢大家今天来送我……”

  需要我,我还会回到赛场

  今年农历二月二,郭心心和男友登记结婚,4月25日,两人在男方的老家黑龙江伊春办了第一场婚礼。如今两人正值蜜月,郭心心这样为记者形容目前的生活,“我现在每天都是锅碗瓢盆交响曲。以前都是领导、教练为我打理衣食住行,现在什么事都要靠自己了。说实话,我有点不适应,虽然手忙脚乱却很幸福。”

  在温哥华冬奥会上收获奖牌,郭心心可以华丽转身了,但她曾经告诉记者,是去是留心里挺矛盾的。不过,心心昨天告诉记者,对自己的未来已经有了安排,“过些天我要去长春,完成我在东北师范大学的学业。在这之后,如果国家队需要,我还会留下,带一带年轻队员。”

  本报记者 王乐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