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夫妻车上吵架老公中途跳车 送医及时保性命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5月10日05:34
  两夫妻吵着吵着

  做老公的竟中途跳车

  抢救过来后,大家都想劝他一句:以后别这么冲动了


  本报记者 朱寅

  早报讯 夫妻俩为了一点小事吵架,丈夫居然从行驶中的小货车车斗里跳了出去。昨晚7点,这一幕在艮山东路上发生了。

  经过抢救,这个头部受重伤的男人捡回了一条命。但在场的人都想劝他一句,以后千万别这么冲动了。

  晚上7点半,机场路117医院急诊室大门外,一个穿着黄衣服的女人被另两个女人搀扶着,不断抽泣。

  女人姓朱,就在10多分钟前,她的老公夏某因为夫妻间的口角,一时冲动,从飞驰的小货车车斗里跳了出来,生死未卜。

  女人身体不断发抖,两个小姐妹想扶她坐下都很困难。

  手机响了,女人目光呆呆地拿出电话:“喂,我老公出事了,现在在医院抢救,麻烦你先帮我看一下孩子,谢谢。”

  短短20多个字,她表达了一分多钟。

  她的老公姓夏,35岁,两人在彭埠附近两家厂打工,还有一个5岁的儿子。

  昨天傍晚6点半左右,小朱骑电动车带着孩子往厂里赶,因为心急,在就要到厂的时候不小心碰了一个男人。

  男人提出要赔钱,小朱说没钱。小夏闻讯赶来,见男人没什么大碍,也不肯赔钱。在旁人的劝说下,小夏找来开小货车的老乡韦某,让他帮忙开车把男人送到医院去看看。

  韦某和男子坐在驾驶室,小夏、小朱、韦某的老婆以及小朱另一个小姐妹坐在车斗里。

  一路上,小夏一直在发脾气,骂小朱为什么把人撞了,害得他折腾这一趟。小朱说她又不是故意的,干嘛一直骂,另两个女人也来劝架。

  可能小夏觉得没面子,更加来气,提出离婚。小朱也有些恼火,口角升级。

  小夏威胁小朱说自己要从车里跳出去,小朱没在意。小夏就真的跳了下去。

  车在行驶,又是头颈部着地,当时小夏就站不起来。

  经过两小时的努力,小夏的命暂时保住了,被转进重症监护室。

  医院里,很多围观群众都在说:“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一定要好好劝劝他,不要这么冲动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