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玉树小伤员露出了笑脸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5月10日07:14
  本报讯 (实习记者 冉倩婷) 5月8日上午,成都市文明办组织阳玉洁、陈浩、甯加驰等全国抗震救灾英雄少年和成都知名心理辅导专家张皓等,来到四川省人民医院一间骨科病房,看望玉树地震受伤小女孩格桑曲珍。

  “哥哥甯加驰以前也在地震中受过伤,来问一下哥哥,看他住院烦不烦。”心理辅导专家张皓鼓励有点腼腆的格桑,格桑不好意思地点了下头,围在病床周围的人都笑了。来自都江堰市外国语实验学校的甯加驰捋起自己的袖子,亮出手臂上的两条疤痕说:“哥哥这条手臂当时险些被截肢,你看现在手臂还在呢,只是留下两条疤而已。你的伤比我当时轻多啦,所以不用担心哦。”格桑摸了摸甯加驰的手臂,露出了笑容。当问到现在感觉怎么样时,格桑曲珍说:“我很好,谢谢你们。”随后,甯加驰拿出自己在新教学楼前拍的照片,给格桑加油打气:“以后你的学校也会盖起新楼房,也会像这么漂亮。”而其他几位抗震救灾英雄少年也送上了自己买的铅笔、橡皮等礼物。

  据在四川省人民医院服务的志愿者介绍,因地震受伤送到省医院的玉树小朋友已经陆续出院,现在只有3名小伤员在住院恢复当中,她们的情况已经有较大的好转,并且有很多志愿者经常去看望她们。“尤其是格桑曲珍,只要有人来陪她说话就特别高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