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成都停车场收费员统一换新装 蓝衣服灰帽子(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10日07:51

  本报讯 (记者朱丹摄影雷远东)近日,不少市民都发现成都占道停车场的工作人员换装了。原来,从5月1日起,成都三环路以内的占道停车场由成都市交投停车管理有限公司接手管理。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统一收费员的服装和停车场标牌,并进行严格管理,规范收费员的收费行为。

  昨日,记者在市中心几个占道停车场看到,收费员都穿上了新装:蓝色的衣服、灰色的帽子,衣服背后曾经印制的“文明交通劝导员”也变成了“停车管理”。“从5月1日起,我们就正式接手了。”成都市交投停车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目前白天的停车管理工作已经全部接手,夜间停车也在逐步交接中。

  记者了解到,曾经因为白天晚上收费主体不同,停车收费出现了许多问题。对此,该负责人说,白天晚上由一个收费主体管理后,收取的费用也将更加明晰,可以有效减少乱收费,错收费现象。目前该公司规定白班的工作人员从早上八点上到晚上七点,夜班值班人员则从晚上七点上到次日早上八点。杜绝曾经因为交接班中间出现一个小时空档的问题。

  该负责人说,目前公司正在制定详尽的管理办法,专门针对夜班收费研究一种夜间停车管理模式。此外,目前成都一环路区域内不少地段都已实现PDA系统进行收费管理,该公司将根据情况增加这种系统的使用,进一步杜绝收费漏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